返回顶部

2016年县国税局减免各项税款903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县国税局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减免各项税款共计9032万元,其中改善民生减免439万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减免2528万元,支持金融资本市场减免611万元,支持三农减免4089万元,支持各项事业减免1259万元,其他减免106万元,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了税收优惠红利。

为让纳税人全面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该局主要领导每季度至少听取一次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分管领导靠前指挥、跟踪问效,密切关注本单位“受惠面”变动情况。积极深入企业调查走访,全面掌握年内所有减税、免税企业的整体情况,督促符合减免税条件的企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不定期举办纳税人培训班,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纳税人申报税收优惠政策享受资格。组织相关科室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及时纠正规范,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在执行中不变形、不走样。把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范围,明确了加分、扣分标准,促进全局认真抓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增强发展潜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