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4日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满足2017年春节前后城乡务工人员就业创业需求和用人单位需要,由区人社局主办的2017年前锋区春季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4日在前锋福辉鞋厂举行,会期一天。

本次会议拟设展位100余个,拟邀区内外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行业涉及物业、家政、劳务、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文化传媒、电子通讯等多个行业。

本次招聘会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大局,以“春风送暖惠民生,招聘盛会促就业”为主题,充分发挥政府力量在就业服务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具便捷性、针对性的服务。同时,针对区内应聘人员多在乡镇的特殊性,区财政还将给予每位应聘者50元的车费补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