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名员额检察官宣誓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月9日上午,前锋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15名员额检察官面向国旗,郑重举起右拳,齐诵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员额检察官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员额检察官要继续守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权威,做到心中有法、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守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该院负责人说,“要持续强化法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全体员额检察官在认真办理司法案件的同时,要主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单位、乡村、机关,以案释法,加大宣传,提升新区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

通过宣誓,员额检察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展示了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