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月税收收入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截至1月24日,岳池县国税局共组织入库税收近1亿元,同比增长190.28%;完成县本级一般预算收入2877万余元,同比增长227.94%,提前实现了首月税收“开门红”。

今年1月,该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个中心,齐心协力对税收收入实行动态监控。做好企业所得税预缴管理,强化季度预缴申报,入库企业所得税3869万余元,预缴申报率达到98.57%。加强重点行业税源管理,强化责任,做好电力建设行业的税源分析与管理,电力建设行业入库税收2115万余元。抓实报验登记户税源管理,落实报验登记户台账管理,注重辖区内各项工程项目的进度监控和税源分析,确保当期实现的税收及时申报缴纳入库,报验登记异地纳税人实现税收1005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