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企业家为贫困群众送“年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26日,腿脚不便的大佛乡香山村6组村民贺光银,早早地起了床,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准备迎接一位特殊的客人。

上午9时刚过,爱心企业家四川省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范九洲带着5斤猪肉、300元慰问金,来到了贺光银的家中。

“感谢你给我的帮助,我一定把村里的淘宝店经营好!”从范九洲手里接过沉甸甸的“礼物”,贺光银连忙感谢地说,“尽管我身体残疾,但一定自强不息,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

春节前夕,范九洲积极响应岳池县工商联组织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所帮扶的香山村贫困群众送“年货”,让每一个贫困家庭过上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范九洲共为该村58户贫困户每户送去了5斤猪肉、300元慰问金。(罗武林 苏理琴 张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