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启动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0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定军 记者 王林)2月15日,记者从前锋区文明办了解到,为为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做前锋好人”的良好氛围,前锋区将开展第二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将通过群众推荐、审核资格、媒体公示、遴选上报、投票评选等环节评选出前锋区第二届道德模范。

据了解,本届前锋区道德模范评选共设“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五个类别,分为宣传启动、推荐、评选、复审公示、表彰5个阶段。

目前,全区已专门成立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正式启动第二届全区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也已专门落实责任科室,接受基层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推荐身边的道德模范人选,并在广安—前锋在线、《四川党政参考》手机报、区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营造敬模范、学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