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0后夫妻互相猜忌 法官调解重归于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0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袁宏斌 袁秀娟 记者 王林)近日,前锋区法院审理并成功调解一起离婚案件,在法官和亲友的劝解下,一对感情有裂痕的80后夫妻俩重修于好。

原告严某与被告李某于2001年在外务工时相识恋爱,后办理了结婚登记,且生育了两个子女。在庭审中,严某痛诉李某在外务工时,于出租房内长期对她实施家暴。李某也坚称严某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亲自抓到过一次。双方因此纠缠不休,对簿公堂,对离婚均不持异议,分歧在两个子女的抚养问题上。

在休庭调解时,承办法官发现双方虽然在庭审中闹得较激烈,但实际上还有较深厚的感情,李某所称的严某与他人保持不正当关系也仅仅是猜忌,而所谓的发生“家暴”的行为也只是相互之间发生小分歧后的小摩擦。为此,承办法官打出“亲情牌”,动用了到场的两个子女及严某的父亲、李某的母亲,对双方进行劝解,被告李某当场承认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改正自身的缺点,加强沟通,得到了原告严某的原谅。

至此,农历鸡年第一对诉讼离婚的夫妻在法官和亲友们的帮助下重归于好,挽回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