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撑起营养餐安全“保护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周开平 兰林前记者 王林)近日,前锋区教育、食品安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全区中小学学生营养餐食品配送点和发放点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营养餐配送企业的食品仓库存放条件、营养餐食品供货渠道和食品质量等环节进行仔细排查,确保营养餐供货安全、可靠。对中小学校营养餐发放点贮存间设备设施、食品留样及台账记录等逐项检查,保证营养餐发放安全、合理。对配送企业和学校发放点的营养餐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学校营养餐配送企业3家,中小学校营养餐发放点70处,确保全区26000余名农村中小学生吃上安全放心的营养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