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单一提示”加强村(居)委换届选举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李贤军 陈定军 记者 王林)为做好当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前锋区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认真履职履责,加大宣传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力度,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选风,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制发工作日程清单。以表格形式制发工作日程清单,简明扼要地梳理出每个环节的时间节点、重点工作、法定要求、资料报送和责任主体,确保换届选举全程依法有序进行。

落实痕迹管理清单。以表格形式印发痕迹管理清单,对每个环节的工作记录、人员签字、审查备案、文本资料、影像档案等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全程有据可查。

填写督查指导清单。各级指导组按照工作日程清单、痕迹管理清单,深入各村(社区)开展督导,详细填写督查指导清单,区换届办汇总、分析和研判,确保换届选举全程督导到位、信息畅通。

发送短信温馨提示。各级指导组通过短信平台,每周定期向相关人员发送温馨提示,提出本周工作重点和督导要点,提醒各地依法开展村(居)换届工作。

目前,全区各地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