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一女子醉驾约会男友被撞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1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情人节前夜,华蓥市一女子应男友之邀,饮酒后驾车前往赴约,结果造成一死一伤,车辆几乎报废的惨烈交通事故。

2月13日凌晨3时许,岳池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广岳大道岳池九龙镇大坪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白色SUV引擎部位损毁严重,一根铝制隔离栏贯通车体全身,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昏迷。

经查,死者吕某,女,现年35岁,华蓥市人。事发前,吕某与蒋某等3位闺蜜聚会。几杯白酒下肚后,吕某接到男友电话,叫她到岳池去玩。吕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开车要走。朋友执拗不过,便叫蒋某陪同前往。当吕某驾车途经事发路段时,酒意上头,把控不稳,车辆失控撞向公路中间隔离栏,导致悲剧发生。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对吕某尸体提取血液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76MG/100ML,属醉酒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吕某将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为酒驾买了失去宝贵生命的单。

岳池交警温馨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驾驶危险多,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切记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