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7辆取消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月23日,记者从区财政局获悉,2月22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办公室对公务用车改革取消的27辆公务用车通过底价增价拍卖的方式进行了公开拍卖,此次拍卖车辆评估价总计31万元,拍卖成交价总计81.8万元,溢价率达163.87%,拍卖结果喜人。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着力推进公务用车改革,采取保留一批、淘汰一批、拍卖一批的方式对公务用车进行规范管理,保留的69辆公务用车全部实行统一停放、调度,严禁公车私用;淘汰的车辆进行集中销毁。对经过鉴定仍能使用的27辆取消公务用车(包括帕萨特、奥迪等),按照公开公正的方式进行集中公开拍卖,通过拍卖既确保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又实现了国有资产处置收入的最大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