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学习型企业培育高素质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公司组织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这几年,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文化部干部刘玉君进步很快,不但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还能创造性开展工作,受到领导认可,而这一切得益于公司经常举办的能力培训。

近年来,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打造学习型企业,专门成立了培训学校,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开展培训工作,2016年共按计划完成69场次3047人次培训。

为建立学习型组织,营造员工主动学习的氛围,该公司探索性地运用了积分制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管理,杜绝了课堂缺学的现象,为培训工作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开拓了培训新局面。尝试运用激励机制进行培训管理,将学员的培训学习情况与个人晋升通道相结合,将中层管理人员的积分制结果运用在年度绩效考核中,力促培训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此外,2016年,培训学校及公司事业部还组织了新入职大学生三阶段的培训活动,从入职到定岗,层层化解培养标准、落实培训责任,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进行长期培训及指定导师辅导,培养对企业的认同感与责任感,使其更快更好地步入工作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