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莲乡绷紧春季“安全弦”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0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转弯调头都要仔细观察和避让行人车辆,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2月24日,在蒲莲乡至禹山村路口,该乡交管办工作人员向经过此路段的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时说道。

蒲莲乡把抓好春季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乡大张旗鼓地掀起春季安全生产的公益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树立起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克服厌倦情绪,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消除隐患。巩固和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严厉查处超速、超员及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及农用车的严查严管;对医院、学校、养老院及场镇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农村建房、易地扶贫搬迁等工程建设强化安全监管,预防高空坠落、坍塌及触电等事故,严查抢工期忽视安全等行为。该乡还加强安全生产预警预报,完善应急预案,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