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税局第一税务所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0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华蓥市地税局获悉,该局第一税务所被表彰为“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这是该所继获得省“最佳办税服务厅”、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针对不少企业融资困难问题,该所主动与银行和经济条件好的企业联系,穿针引线、筹措资金。仅2015和2016年,就为10多家有发展前途的重点企业协调落实资金500多万元;积极开展税收改革创新,配合机关股室探索并推广应用了6个行业纳税评估模型,其中“机制页岩砖生产行业纳税评估模型”被国家税务总局评定为“全国百佳”行业纳税评估模型及案例,成为四川省3个入选“百佳”的评估模型及案例之一;在推进“营改增”工作中,根据职能变化,合理调整岗位设置,增设“营改增业务咨询岗”“二手房交易和个人出租不动产绿色通道岗”,帮助纳税人掌握“营改增”后相关涉税事项业务办理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