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举措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0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华蓥市水务局立足本职,早思考、早谋划、早行动,狠抓项目争取、工程项目建设、水资源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该局积极把握国家投资政策,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支持,为全市水利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大力发展民生水利,强化各类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重点做好猫儿沟水库、堤防工程和农村安全饮水等,扎实抓好水利项目实施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保障;严格取水许可审批,加大水资源费与水土保持费征收力度,做到应收尽收,扎实开展打击非法开采砂石行动,依法查处和严厉打击涉水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统筹城乡发展,积极稳步推进,加快全市水利改革步伐,加强对水资源开发、利用、配置、节约、保护的统一管理,探索建立权威、高效、协调的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现代化水务管理体制,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