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红盾春雷行动”查处违法案80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广安市岳池县工商质监局获悉,从2016年12月16日起至2017年3月25日,该局以“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为主题,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7”专项执法行动。

据悉,在为期100天的行动中,该局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抓住消费者关注热点、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开展“强化商品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竞争行为”“净化汽车销售服务市场”“违法合同整治”四个专项行动,既要保障查办一批常规领域案件,又要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大案、要案、新型案件。

截至目前,立案查处违法案80件,其中不正当竞争案件32件、质量类案件20件、合同违法案件13件、商标侵权案件8件、企业登记类案件5件、特种设备案件1件、网络类案件1件。(广安在线 杨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