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投入4000余万元助春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20:3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岳池县农业局获悉,该县利用“现代农业”“新增1000亿斤粮食”等国家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春耕生产。

据了解,该县切实加强项目实施进度和质量监督,确保工程按时按质交付和春耕生产正常使用。截至2月底,“现代农业”项目已全面完成,“新增1000亿斤粮食”项目已完成建设任务的80%,计划在4月中旬全面完成。通过项目建设,调整田(土)型10500亩,培肥地力18500亩,建设渠系和田间道路47.9公里,整治山平塘10口,新建蓄水池11口、囤水田15亩,配套农机具18台,建成高标准现代水稻产业基地5500亩,建设稳产高产粮田1.3万亩,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黄汉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