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一季度签约24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54:5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广安日报消息(陈定军 记者 徐瑜)“广安惠民机动车检测项目跟进得怎么样了?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4月20日,前锋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早上一到办公室,就忘不了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签约项目的服务跟进工作。

据了解,广安惠民机动车检测项目是前锋区今年1月份引进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两亿元,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机动车检车项目,二期建设新能源汽车配件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年税收达3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200人以上。

广安惠民机动车检测项目落户前锋,是该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前锋区从主导产业补链强链、招大引强精准精细、投资环境提档升级入手,全面开展招商工作。今年一季度,该区新签约项目24个,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120%。

前锋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巩固招商引资成效,接下来,前锋区还将加大“一把手”带队招商推进力度。坚持领导“既挂帅、又出征”,形成全区上下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加大投资信息捕捉力度,紧紧扭住高端轻纺和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产业,围绕产业上下游配套、沿链补链招商,建立健全部门、个人搜集招商信息奖励制度;加大深圳四川商会、中国轻纺城四川商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商协会、科研院校合作力度,聘请专业招商顾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大胆探索委托招商、中介招商、互联网招商等新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