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护送农村学子进城赶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9: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为确保广大农村高考考生专用车沿途交通安全,保障考生顺利赴考,6月6日,广安交警二大队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利用执勤警车安全护送农村考生专用车到达设在城区的考点。

6月6日6时30分,该大队组织护送民警分别到达广安花桥镇中学、恒升镇中学和石笋镇中学,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运送考生专用客车出发前,民警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了逐一核实,检查了驾驶人精神状态、车辆安全性能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针对天气状况,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出发前的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要求驾驶人注意路况,保持安全车距,不得超速行驶和超车,并对广大考生进行了赴考途中交通安全宣传提示。随后,该大队出动民警6名、警车3台,分两批先后护送考生专用车辆44台次,安全护送考生944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