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抓沼气工程建设 每年节约能耗费3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0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婧文 记者 王林)6月 8 日,落户贫困村的华蓥市观音溪镇骑龙村的集中供气沼气工程主体工程已完成95%工程量。主体工程将于6月中旬建设竣工并投入使用,可实现日处理养殖场粪便及废水27吨,年产沼渣(培肥土壤)600吨,沼液(农作物肥料)1000吨,能有效解决人畜粪便、有机垃圾对环境的污染,促进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

近年来,华蓥市高度重视贫困村能源建设扶贫专项工作,深入推进沼气工程建设,积极完善沼气服务体系,目前,该市已建设农村集中供气沼气工程19处,供气农户832户,每年可节约能耗费3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0.07万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