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助力脱贫攻坚 3名纪检干部受到全省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22: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张亮 记者 王林)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前锋区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省市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监督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贯穿到纪检工作全过程。

前锋区深刻响应中省市区号召,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广泛宣传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决策,紧紧围绕区委重大部署,动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身体力行,投身到脱贫攻坚一线中去。同时,围绕精准扶贫精准监督,第一时间成立扶贫领域专项督查组,与脱贫攻坚工作同步开展,重点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和优亲厚友等问题,严格规范相关程序,为精准脱贫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通过不断努力和踏实工作,该区干部职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顺利通过省级脱贫验收,在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该区安监环保局纪检组成员赵德杰和统计局纪检组长张丽华等3名纪检干部受到省委、省政府表扬,充分彰显了纪检干部的大局观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