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将组团参加第二十届渝洽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16:0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记者从广安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将于6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和成渝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我市将组团参加本届渝洽会,充分利用会展平台开展招商、吸引投资,加快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本届渝洽会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内陆开放新机遇,全球合作新格局”为主题,将重点推介“一带一路”沿线和亚太国家的投资机遇,集中展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居民消费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举办多场国际投资贸易高层次论坛及系列专题活动、专场投资采购对接会和区域合作等活动。

为利用好本届渝洽会平台,会议期间,广安市除参加主会场活动外,还将积极开展经贸洽谈和投资促进等系列活动,各区市县也将组织开展系列商贸对接及优势产业推介活动。此外,广安市还精心筛选33家企业参会参展,展示广安新形象。(记者  康建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