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武胜县委到贫困村开展志愿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55:3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9日,在共青团武胜县委的统一组织下,10余名志愿者来到烈面镇红花坝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医生,我睡到半夜的时候总是口干舌燥,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头也很晕,这是怎么回事?”“老人家,你莫慌,先坐下来我给你做个简单的检查。”诊断过后,志愿者为老人开出处方:少盐低油,注意饮食规律。

志愿者还为老人讲解了一些医学常识,让老人懂得了“预防比治疗更重要”的道理。当天,志愿者们为村民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各类药品。

团县委干部任思潼告诉记者,通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从小事做起,养成勤理发、勤洗手、合理饮食等好习惯,为脱贫奔小康奉献“青春力量”。(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