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勇夺川东联赛季军 广甲继续上演群雄争霸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0:21:4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东赛区(川东联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决赛先后进行,代表广安参赛的岳池花园、广安华蓥均惜败对手,未能进军决赛,分获季军和殿军。

6月17日,在岳池花园与达州青狮一役中,两队在常规时间内0:0握手言和,岳池花园在点球大战中以4:5的比分惜败;广安华蓥在后防两大主力缺战、对手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以0:2的比分败给遂宁奥卡雄狮。在18日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岳池花园战胜广安华蓥。

“尽管未能进军决赛,但广安足球的进步有目共睹。”市足协副秘书长吴海涛告诉记者,相比参加川东赛区比赛的南充、达州、巴中、遂宁,广安业余足球的起步最晚,但代表广安参赛的4支球队全部进入八强,其中岳池花园、广安华蓥获得了参加全省总决赛的资格,广安华蓥获得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岳池花园队员杨腾成为最佳射手。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市足协规范有序的赛事组织不无关系。自2014年底市足协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元旦杯、足协杯、广超、广甲、职工联赛等大型赛事,让足球爱好者有了充分的实战机会,市足协会员球队已由成立之初的15支扩大到了29支,注册球员由500余名增加到9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足球氛围越来越浓。

又讯(记者李倩)6月17日至18日,广甲联赛第十轮进行。趁着邻水小伙伴本轮轮空的机会,广安腾达凭借一场小胜,将和领头羊之间的差距缩小至1分,广甲继续上演群雄争霸。

本轮战况为:广安左车道0:3岳池阳光老友、广安众恒0:2广安山西证券、广安光阴0:1广安35+、岳池村官联3:1广安启航、广安腾达1:0岳池嘉州、渠江FC0:2广安青联、广安机关3:0广安怡乐,邻水小伙伴轮空。

本赛季广甲联赛赛程已经进行三分之二,目前积分榜竞争激烈,暂居榜首的邻水小伙伴与排名第九的广安机关之间的分差仅为5个积分,继续上演群雄争霸。在剩下的五轮比赛中,这9支球队将为冠军和升级而继续角逐。(记者  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