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一建好的公交站台却无公交车进站 经协调城际公交车将尽快进站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0:25: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3日,前锋区代市镇居民张先生来电反映,位于该镇文化路上的两处公交站台建好已有一年多时间了,但广安至前锋的城际公交车却不在此停靠。“这里设有广安至前锋的城际公交车的站点,公交车却不进站,周边居民出行很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受理该工单后,市运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与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代市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进行查看,找出了广安至前锋的城际公交车不进站的“症结”所在。“症结”之一就是,这两处站台位于代市中学附近,不少摊贩占道经营,逢场天,摊贩占道经营的情况更为严重,公交车辆通行困难。其次,该路公交车要驶入这一站点需经过光明路和广电路,但光明路与广电路交汇的转角路段弯道弧度太大,因公交车车身较长,驾驶员存在视线盲区,并且这两处站台已被损坏,部分电线裸露在外,安全隐患较大。

经协调,待代市镇人民政府破解上述“症结”后,市运管处、广安永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尽快让广安至前锋的城际公交车进站,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