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通报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13: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3日上午,广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

通报指出,今年6月22日,我市正式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并有序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全市已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培训1500余人次,印制下发宣传资料50万余份,悬挂横幅标语2000余条,制作动漫宣传片3部。

据介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登记时间将持续到9月底,主要登记对象以我市户籍人口中未参保、参保信息缺失或错误人员为主,兼顾本地参保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和其他常住人员,登记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就业情况、个人参保信息,登记方式按照户籍地与现居住地相结合的原则,由辖区工作人员入户登记或个人到现居住地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登记。

据了解,全民参保登记是依据《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社会保险全覆盖和精确管理为目标,对各类群体参加社会保险情况进行记录、补充完善和规范管理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