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整治娱乐场所噪音扰民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5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许伟琳 记者 王林)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歌舞娱乐场所经营行为,加强对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管理,促进全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连日来,岳池县县文广新局联合公安、消防、环保、食药、工商质检、九龙镇等单位开展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城区48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治。

为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县成立了城区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岳池县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相关职能单位工作职责。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由牵头单位县文广新局联合公安、消防、环保、食药、工商质检、城管、九龙镇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县城区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召开了县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向业主宣传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现场分发了宣传资料。

突出重点,确保效果,严厉查处县城区内歌舞娱乐场所无证经营、噪音扰民、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有效、“黄、赌、毒”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对三号桥至麻柳桥沿河两岸的无证照歌舞娱乐场所噪音扰民进行整治。

截止目前,该县对48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全覆盖集中检查和整治,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对限期整改不达标的33家无证照经营娱乐场所下达了《停业通知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