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警方联合金融机构反假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20:5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冯剑超 胡耀匀 记者 王林)8月9日下午,邻水县公安局联合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驻邻金融部门组织召开反假币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邻水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邻水县支行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反假币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当前假币违法犯罪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强化意识、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警银职能职责、探索建立打击防范常态机制、强化考核逗硬奖惩、强化综合治理形成反假合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银行金融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到每个柜面操作人员,做好对假币持有人宣传教育、假币审查、报告工作,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收缴假币,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利益,促进邻水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