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农旅”结合打造旅游精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5: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周修建 记者 王林)8月23日,前锋区高岭村的红色文化院坝迎来了大批参观者。该院坝是高岭村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个特色亮点,结合华蓥山武装起义和川东北传统建筑打造,已成为广安市重要的红色党建教育基地和红色文化旅游点。

8月23日,前锋区高岭村红色文化院坝迎来了大批参观者。

近年来,前锋区通过整合资源,着力开发出一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目前已打造出“111”环线果蔬采摘、黄锋村乡村旅游、高岭村红色文化院坝等景点。同时,该区还按照“循序渐进、滚动发展、系统推进”的原则,综合配套基础设施,统筹推进生态旅游、历史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三大旅游区建设,全力打造“农旅结合”升级版。

图为高岭村一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