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30个村接受文明村考核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4: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期,华蓥市文明办组织相关部门,按照《华蓥市文明村(社区)测评细则》,对全市申报的30个村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采取现场察看各申报村的生活秩序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创建工作汇报,随机抽取若干名村干部和群众听取评议意见,查看创建台账资料等方式。此次考核验收结果将作为该市本级文明村评选的重要依据。

为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华蓥市于今年3月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华蓥市文明村申报评选工作,按照宣传动员、参与创建、积极推荐、考核验收、批准命名的程序开展评选工作。

同时,该市将文明村创建工作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并结合“四好村”创建,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