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90幅书画影作品展喜迎十九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图为书画影作品展开展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兰林前 记者 王林)丹青描绘中国梦,翰墨铺陈盛世情。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暨人民政协成立68周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9月26日,由政协广安市前锋区委员会主办的“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书画影作品邀请展如期启幕。

图为现场观众交流体会。

一幅幅水墨丹青,一张张异彩光影,定格了前锋区改革发展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前锋之美、新区之变,体现前锋设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前锋区干部群众发扬“前锋精神”建设美丽前锋的豪迈气概,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和感染力。

活动中,观众们认真地欣赏作品,还与其他爱好者交流讨论心得体会,发表个人评论、抒发个人感想、畅谈个人体会。

图为现场观众拍照留影。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览时间为9月26-10月10日,地点位于在前锋区委区政府一楼大厅。经过广泛征集,本次邀请展共收到300余幅书画影作品,经评审,选取其中90幅进行集中布展,多为省市区内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的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富于艺术气息,有山水画,也有经典诗作书法,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前锋区焕发的靓丽风姿以及全区人民对前锋未来美好憧憬和不懈追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