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乡村旅游”实现旅游收入2.3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13: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金秋十月,武胜县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结合川东传统民俗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引爆“双节”假期。

据了解,节日期间,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甜橙广场,带入式幸福乡村情景剧《乡约武胜》分别于10月1日、3日、5日、7日激情上演。尽管假期遭遇阴雨天气,但场场爆满的超高人气出乎主办方意料。

“演出形式独具一格、创意十足。”重庆游客梅女士观看后说,情景剧展现了武胜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她准备多看两场,顺便多感受几天现代乡村的魅力。

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宝箴塞,帐篷旅游文化节吸引了省内外上千名户外爱好者参加,游客在体验帐篷露营的同时,还参加了篝火晚会、亲子游戏等活动,观看歌舞、川剧变脸等节目表演。而在“四川十大幸福美丽新村”观音桥村,打糍粑民俗文化旅游节更为乡村旅游增添了色彩。据介绍,仅10月3日活动当天,就有1000余名游客来到朝门院子,体验打糍粑,共迎中秋佳节。

此外,沿口古镇、龙女湖度假区等也颇受游客青睐。游古镇、尝河鲜、泛舟龙女湖,“古镇游”逐渐成新时尚。

据统计,今年“双节”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4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13%、24.0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