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国税局前9月减免税收超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41: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岳池县国税局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1—9月,该县共计减免各项税收1.0658亿元,其中,改善民生276万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3154万元,支持节能环保70万元,支持“三农”和文化教育体育4521万元,支持金融资本市场1520万元,促进区域发展227万元,支持其他各项事业890万元。

为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该局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减免税收工作台账,确保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及时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在办税服务厅开设税收优惠政策咨询辅导窗口,建立多渠道税企对话机制,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税收优惠政策。

此外,该局不断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联动机制,联合开展“银税互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目前,全县13户纳税信用较好的中小微企业通过“税诚贷”贷款1060万元,有效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