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道208线邻水高滩至九龙段开建

www.scol.com.cn  (2017-10-28 11: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孔虹 记者 王诗侠)10月26日,在邻水县高滩镇,省道208线广安邻水高滩至九龙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邻水县将再增一条南向出川大通道。

据了解,项目起于国道210线邻水县城至重庆界段改建工程,经子中乡、御临镇、九龙镇,止于九龙镇桂花坪(川渝界),全长35.62公里。项目总投资11.24亿元,预计2020年11月完工,拟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

邻水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道208线高滩至九龙段是邻水县四纵七横路网规划建设中的第七条,也是南向出川入渝的主要通道,有利于拉通县域南部骨架。

“特别是对于高滩园区企业,今后可以在子中乡上渝邻高速,到重庆主城区的时间将从1小时缩短至40分钟。”这位负责人表示,作为川渝合作示范区的重要前沿,该项目将推进高滩园区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更有效对接重庆,拉动九龙、高滩等沿线乡镇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