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整治基层微腐败增强群众获得感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29:0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龙滩镇龙滩村原支部书记刘某违规侵占水厂占地补助款,现在予以全额清退。”近日,前锋区纪委在龙滩镇组织召开违纪款物现场清退会,现场清退违纪所得款物12821.6元。

这只是前锋区重拳整治基层微腐败的一个案例。据了解,今年7月,该区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迅速形成集中整治的声势,严肃查处了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产生了强大的震慑效应,取得了良好成效。集中整治期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党政纪立案28件,结案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8人,139名干部主动说明问题,收缴违纪款81万余元。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整治的目的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下一步,该区将持续用力,形成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常态机制,推动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