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推进垃圾分类改善生活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29:4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我们在丢垃圾前,都会先对垃圾进行分类。”10月31日一大早,邹大爷就将自己已经分好类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邹大爷是大佛寺街道办事处中城社区的一名退休职工,也是该社区大力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负责人之一。他说,平桥、幸福等社区都在推行垃圾分类处理,居民们基本上都养成了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今年以来,为改善生活环境,前锋区在中心城区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处理,区环卫所开展了多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该所结合垃圾分类现状,制定《2017年前锋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探索符合前锋区情的生活垃圾处理模式。

截至目前,该所已在5个试点社区添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