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5个文艺协会成立 文艺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1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定军 记者 王诗侠)11月17日上午,前锋区举行作家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书法协会、音乐舞蹈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各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至此,前锋区的广大文艺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

据了解,自2013年前锋区文联成立以来,该区便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活动为载体,以创作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开始了区内各文艺协会的筹建工作,紧紧依靠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各门类艺术佳作迭出,在反映时代生活,研讨本土文化,关注民生,社会变革,继承传统,推进艺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今后五年,各文艺协会工作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动‘文化塑区'建设。”前锋区文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希望全区文艺界的骄子们扎根前锋的沃土,感受新区的发展脉搏,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唱响前锋文艺的主旋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