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成亮丽风景线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20: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清扫路面、清除杂草、转运垃圾……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广兴镇寨坪村村道公路上看到,一支党员志愿者队伍正在进行村道环境卫生整治。

“大家加油干,村道清理干净后,我们再到村民家中去帮忙收拾卫生。”该村第一书记何彬一边招呼党员志愿者,一边向记者介绍说,村里组建的这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有20人,大家都是利用空闲时间在村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锋,每个村都活跃着这样一支扶危济困的党员志愿服务队。

今年以来,为改善村容村貌,该区在每个行政村(社区)组建了由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的过境公路两侧、商铺、学校、村庄街道、活动场所进行治理,同时结合“最佳卫生户”“最佳文明户”、平安建设等主题活动,积极开展院坝清扫、家务整理、治安巡防、政策宣传、助力农耕等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