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残疾人艺术团“惊艳”岳池

www.scol.com.cn  (2017-12-19 16: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庞开)12月18日下午,四川残疾人艺术团文化扶贫主题巡演在岳池县吴雪艺术中心主会场精彩上演,吸引了来自岳池特校师生在内的8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据了解,本次巡演以“励志自强,脱贫奔康”为主题。演出在舞蹈《舞动中国》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为观众带来“力”与“美”的视觉体验。整个演出分《生命强音》、《风雨同行》、《幸福阳光》三个篇章先后上演,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翩翩起舞,抒发对生命的礼赞和对梦想的追求。他们用特殊的表演方式,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励志的艺术,特别是向残疾、贫困群众传递坚强、传播温暖、传播希望,让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他们演出很棒!以前我常常埋怨父母,看了今天的演出,我深受感动,今后一定学会感恩父母,学会自强、自立,让自己活得精彩、活得幸福!”岳池特殊学校学生黄琴益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