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合力治理“地沟油” 保障舌尖上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02: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12月19日,在广安市广安区北辰街道一火锅店后厨,工商、公安、食品药品监督局执法人员正在检查食用油安全,严厉打击制售“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

为完善“地沟油”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打击制售“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油安全,连日来,广安市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广安区公安分局、广安区工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区餐饮企业特别是用油量较大的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围绕餐饮企业餐厨废弃物处理和油脂生产加工原料来源控制两个治理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监管,集中力量侦办查处“地沟油”违法犯罪案件,斩断“地沟油”产、供、销非法利益链条,始终保持打击“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地沟油”流向餐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