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地质灾害防治持续保持“零伤亡”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58: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前锋区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积极应对处置各类地质灾害险情,全区地质灾害防灾工作再次保持“零伤亡”。

该区沉着应对出现的恶劣极端天气,强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群测群防、全民参与”的防灾工作格局,将“主动防范、提前谋划、预防落实”作为防灾工作的原则,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今年,全区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47处,威胁357户、1705人,威胁财产4542万元,该区严格落实专门监测人员,并为每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制定专门的防灾预案,设立警示标识牌,配置雨衣、雨鞋、电筒等必要防灾物资,同时大力宣传防灾避险知识,累计分发宣传册5000余本,开展培训120余场次、参训人员2000余人次。此外,各乡镇均组织实施了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全区防灾工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