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41: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段时间以来,岳池县各工业企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充分挖潜扩能,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力促工业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岳池县宇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络变压器等相关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其产品远销欧美,供不应求。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创新生产技术、优化管理模式等,前三季度创下良好销售业绩。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加快生产步伐,通过技术改革,自动化导入进行生产。截至目前,已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为明年的生产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公司负责人李亚辉说。

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莲子、苦荞米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促进工业化发展的举措,极大地激励着该公司的全体员工,近段时间以来,他们铆足干劲,全力加快生产步伐。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该公司不断加大技改扩能力度,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努力提高生产效率,企业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据悉,今年以来,岳池县各工业企业着力提高企业发展的承载能力,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加快企业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各工业企业科学安排生产,抢时间,抓进度,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保生产,为全县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今年1—10月,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225.8亿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工业投资44.1亿元,同比增长15.8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