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1+N”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受称赞

www.scol.com.cn  (2018-01-12 09:30: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感谢你们经常来走访,让我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情况。”1月7日,飞龙镇大寨门村68岁的汤桂英老人,拉着医务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请他们进屋多坐一会。

这仅是武胜县卫计局推进“1+N”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去年11月以来,该局所有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深入农户家中走访帮扶,宣讲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义诊义检等活动,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该局对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实行条块式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一线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工作涉及多个村组网格,每个网格均有局党委委员担任网格组长,负责统筹做好网格内所有联系干部的工作指导。

此外,在“1+N”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中,访局还将重点健全村组农民健康档案,宣传落实开展健康登记的重要意义,了解农民对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的满意度。截至目前,该局机关已回访健康体检农民4586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农民健康体检322人,为大病患者协调办理大病二次报销手续20余人,报销医药费用10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