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全县首个服务业区域性地方标准获批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25:2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月16日,记者从武胜县工商质监局获悉,由该县制定的首个四川省区域性标准《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规范》(以下简称《服务规范》)通过省质监局审批,目前已在全县试点推行。该项区域性地方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武胜县服务业区域性标准的空白。

据了解,《服务规范》是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工作基础上,由县工商质监局牵头,组织县农业园区、旅游局等部门专业人员组成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外出学习、实地走访、调查研究及查阅相关资料、引用国家和行业标准、标准试行等方式,制定出标准初稿后,反复征求多位专家和服务业业主的意见建议,数次修改最终形成标准评审稿。市标准化评审专家对标准的合理性、合法性、可操作性进行了逐一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该局牵头按要求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及时形成报批稿报省质监局审核,经省质监局审查通过并同意发布。

据悉,该项标准将由市质监局发布,并在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内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国家级服务业标准试点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