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撸起袖子埋头苦干 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23: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月24日,记者在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看到,价值近20万元的菜籽油已准备到位,正准备发往重庆市江津区,而在生产车间里,一条生产线正忙于灌装菜籽油。

“因公司销量非常大,每日生产额十分紧张,产量已达到供不应求了。”据广安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刚介绍,“仅2018年以来,工人每天都是在加班加点的生产当中,公司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200多万。”

据了解,广安老磨坊粮油是一家专业生产菜籽油的企业,拥有先进物理压榨、半精炼、自动灌装和现代的实验室和检验室等先进设施,采用传统工艺现代设备运作,公司已经注册商标“蒲师傅”牌菜籽油,产品行销西南及远销全国各地。目前,该公司在广安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正加速发展。

“接下来,公司将以广安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中来,狠抓技术创新、全力生产,同时准备打造旅游观光工厂,种植橄榄,生产橄榄油,打造菜籽种植基地,为前锋人民、老百姓创富创收,带动经济。”

随后,记者走进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在车间看到多名工人正将调好味的豆干熟练地装进包装袋里,再抽出袋内的空气,最后再通过输送带将包装好的豆干送往杀菌锅里进行杀菌,再进行袋装,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而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加快发展步伐,该公司还新引进了全自动包装机。“这便是公司最近引进的一台自动包装机,它主要就是分装5斤一装的袋子,原先6个人干的活,现在只要1个人就够了,既省力又省钱,效率又高。”广安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小均告诉记者。

据悉,广安百业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豆干、鸡爪、鱿鱼、竹笋等休闲食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后,该公司全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正开足马力全力忙于生产。

张小均说,“目前,公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拥有四条生产线,在贯彻广安市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公司更是建立了更长远的目标。下一步,公司将加快建设步伐,研发更多的产品全力投入生产,争取今年年产值突破一个亿,为前锋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前锋区,忙于生产的企业不仅仅是老磨坊和百业兴,广安市委五届五次会议召开后,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各企业纷纷表示,要以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紧密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敢于创新,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