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去年轻纺产业实现产值117.9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39: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月23日,记者在前锋区轻纺产业园内的广安市达戈尔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

“目前我们的订单非常饱和,已经排到今年5月份了。”该公司总经理李海燕介绍,“春节前是一年中服饰企业最忙碌的时候,我们正在赶制的这一批订单,是加工国内一线运动品牌‘安踏’的男士运动裤。”

“安踏”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达戈尔服饰能够与其签约并且长期合作,得益于该公司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也正因如此,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

近年来,前锋区大力发展轻纺产业,通过解决轻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创优发展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帮助轻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前锋区轻纺产业实现产值117.9亿元,同比增长21.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