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非法“会销”保健品被查处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16: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日前,广安市武胜县工商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万善镇某保健品销售店正在以“会议营销”的名义向中老年消费者高价销售保健食品。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对涉案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检查,涉案店铺负责人李某以发放挂面、护手霜等小礼品为诱饵,邀请中老年消费者参加健康讲座,宣传推销同仁堂牌固原胶囊和嘉仁牌紫微新胶囊,其广告宣传内容包含“中国同仁堂百年秘方,原来为皇家用药,至今为国家元首、老领导专用”“中国中医药的骄傲”“固原胶囊为什么好,配方好,原材料上乘,补肾同时又洗肾”“药王方紫微新胶囊净化血液,大补元气,增强免疫,是预防中风防癌抗癌,远离糖尿病,延年益寿的好宝贝,对老年慢性疾病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有非常神奇的效果”以及“彻底赶走疾病”等内容。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两种胶囊的批号都为国食健字号,属于单纯的保健食品。执法人员当场劝散了参加“讲座”的50余名中老年消费者,并对当事人立案调查。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