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万汇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1-31 15:36: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1月29日,广安市邻水县2018年“万汇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该县北城学校开幕。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教科体局、县卫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县政协副主席陈禾主持开幕式,县政府副县长袁应利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她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民健身活动火热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省、市学生运动会比赛收获累累硕果。举办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促进“健康邻水”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体育事业持续发展的一剂强心剂,同时,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生动内涵。

她希望,广大全县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推进全县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健康邻水”建设、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有来自全县12个乡镇、经开区,14个部门的26个代表队,800余名各行各业的职工和广大群众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3大项目激烈角逐,预计所有赛事于3月底全部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