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年关将至年味浓 五华员工闹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12: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农历新年一天一天的临近了,日前,广安市邻水县丰禾镇五华山旅游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游园活动,景区员工、家属和游客,以及周边村民欢欢喜喜闹闹热热迎新年。

游园活动在喜庆欢快的《春晚序曲》中拉开序幕,演讲比赛、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表演的节目都是员工自己编排,或歌或舞、或说或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员工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生活的无限憧憬。《我和五华山共成长》、《五华山居》、《心灵感受五华山》等演讲深情地表达了员工对旅游区的热爱;《母亲》、《潇洒走一回》、《牡丹之歌》等经典歌曲再次唱响,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歌伴舞《何时回家》在表演者的精湛演绎下,唱出了多少游子归乡情。

“鱼跃龙门”、猜灯谜、新春“触”福等活动深受大家喜欢。在公司大会议室,参加游园活动的群众早早的就在各个游戏前排起队。

在众多游戏中,尤其是新春“触”福活动吸引了大批员工家属踊跃参与。“向左走,右边来!”“直走,好,好,摸到啦!”有起哄的,有故意误导游戏者的,看到游戏者南辕北辙,有的只差一点点就触摸到福字,懊恼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这一年,旅游区也为村民办了许多实事,我们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天,旅游区举办这个迎新年活动,大伙热热闹闹在一起就像过大年一样,感谢旅游区,也祝福旅游区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兴隆!”79岁的村民熊凤林激动地说。

参加游戏的人们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同时拿到了奖品更是开心,欢快的笑声、热烈的氛围,在活动现场汇成迎春的暖流,驱走了冬日的严寒,传递着大家对幸福生活的赞美,预示着五华山旅游区红红火火新年的开始,载满了员工和村民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