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加快交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大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2-22 08:30:2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在S208线岳池县石鼓镇至白庙镇段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精心组织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据项目负责人徐志力介绍,S208线石鼓至白庙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途经石鼓、镇裕、坪滩、龙孔等乡镇,止于白庙镇广高路,全长28.9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改善偏远乡镇出行条件,方便沿线群众出行,统筹兼顾坪滩片区农村客运发展。

近年来,岳池县牢固树立“大交通、大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以项目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项目作为稳增长、增后劲、强实力、促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17年,该县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3.19亿元,为全年目标的131.9%;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0亿元,为全年目标的129.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